真空袋是多層貼合材料,與真空機相輔相成,
所謂真空就是要能達到不殘留任何的空氣~~~
除了包裝過程把空氣從真空袋完全抽出以外,還需能具備不讓濕氣空氣再次滲透回真空袋內!如此才能達到保鮮與儲存的目的!
因此阻氣性與阻水性就是真空袋製造的重點~~~
為何要多層貼合呢?.....每種塑膠的阻隔性特點都有所不同,目前真空袋貼合所使用的材質大約是:鋁箔、尼龍、PE、PET、PP等.....有的是阻水性好但阻氣性不好,有些是阻氣性好阻水性不好或不耐日曬~~因此選擇不同的材質多層貼合來達到阻水性與阻氣性或遮光性的需求!

具俊曄和大S相隔20年的戀情讓外界相當震驚,他日前再度上韓國MBC的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侃侃而談2人感情始末,表示當初是他先提分手,2人哭著分開,他一直以為大S會很討厭他,最後看著影片、想起過往,他也忍不住淚崩。

具俊曄表示:「我並不是因為想要結婚才聯繫的,聽到她離婚的消息後,我們年紀也都不小了,就想說當朋友也可以。老實說,我以為她會不喜歡我,因為我之前是提出分手的一方。當時因為壓力太大,我們只能哭著分手,這次通話時我們確認了彼此的愛,被埋藏的感情湧上心頭,我就想要見面了。」

由於當時疫情不能見面,台灣規定要見家人才能入境,所以他和大S決定結婚,且韓國法律規定結婚可以不用雙方都到場,他在韓國先辦理結婚手續,再到台灣隔離兩周,一結束就趕快搭計程車去找大S,他哽咽說:「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瞬間被熙媛的經紀人拍攝下來,看著那段影片,我仍然會有些感動。」隨後2人的相聚影片在節目中首次公開,具俊曄看了也感動淚崩。

更多新聞報導
  • 去年小中風!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病況曝

  • 周揚青「家有電影院」反問:你們沒有嗎! 坦言「媽媽不愛我炫富」

  • 麻衣證實「正式和台塑長孫離婚」 首洩心境吐4字

  • 郭台銘初識曾馨瑩「一見鍾情」 媒人是林志玲

  • 醉後打妹了!窪塚洋介深夜直播失控露「小弟」衝擊全網真空袋

最新文章

于美人為參選暫別演藝圈!請辭節目真相曝光

于美人為參選暫別演藝圈!請辭節目真相曝光

古裝男神參加初戀婚禮獻祝福 前女友崩潰:婚事沒成

古裝男神參加初戀婚禮獻祝福 前女友崩潰:婚事沒成

黃子佼如何東山再起?命理師指點「這樣做」才有可能

黃子佼如何東山再起?命理師指點「這樣做」才有可能

韓志旼新劇摸屁捲性騷 導演出面一次全說了!

韓志旼新劇摸屁捲性騷 導演出面一次全說了!

相關新聞

大S開啟另一段婚姻輪迴  沒人勸得住的華麗大冒險

大S開啟另一段婚姻輪迴 沒人勸得住的華麗大冒險

美女作家列「3種人最可怕」 汪小菲全中了

美女作家列「3種人最可怕」 汪小菲全中了

鄉民女神qn直呼大S再婚根本《與龍共舞》 讚她不畏世俗眼光

鄉民女神qn直呼大S再婚根本《與龍共舞》 讚她不畏世俗眼光

大S閃婚具俊曄「電話20年沒變」引熱議 工研院這技術幫大忙

大S閃婚具俊曄「電話20年沒變」引熱議 工研院這技術幫大忙

一場無差別的婚姻檢視 李蒨蓉、大S愛情存款誰餘額不足

一場無差別的婚姻檢視 李蒨蓉、大S愛情存款誰餘額不足

大S婆婆手術住院 談官司病床喊冤:問心無愧

大S婆婆手術住院 談官司病床喊冤:問心無愧